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1 14:41
来源: 宣传科

4月11日,三门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深入公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志愿宣传活动,不断夯实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掌控程度,提升居民自主参与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412144333.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并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对垃圾进行分类、回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做生活新风尚的学习者、倡导者、实践者,为保护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