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1 08:14
来源: 宣传科

  2月28日,三门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6085513.png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页课件里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理解,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240306085522.pn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中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人,为三门峡市园林绿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