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陕州公园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01-26 08:28
来源: 宣传科

  1月25日下午,陕州公园管理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三门峡黄河天鹅湖湿地保护中心主任石线伟列席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30082919.png

  会上,公园党支部书记李鹏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听取大家发言后,石线伟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坦率真诚、“辣味”十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效果,希望会后系统梳理问题不足和批评意见,认真对照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化为推动公园发展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130082941.png

  石线伟强调,一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公园发展实际,把深化理论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深学细悟笃行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公园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公园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城市管理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直面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抓问题整改,推动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善于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起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使制度成为硬约束,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四要持之以恒守底线保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发展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区域划分,网格化管理。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守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切实走好公园安全稳定发展之路。

  活动中石线伟还就做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并对陕州公园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新一年、新目标,新任务、新开端。陕州公园要全面做好精细化绿化管理和景观提升、突出成效,打造有文化氛围的生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