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陕州公园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7 09:17
来源: 宣传科

  近期,陕州公园管理处积极响应“洁城行动”工作精神,对分包的三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231109094858.png

  陕州公园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对分陕路果汁厂家属楼和向川路风景区家属楼分别进行了整治。重点对果汁厂小区楼前屋后空中飞线进行清理和绑扎,配备干粉灭火器12支,更换垃圾桶4个,制作创建牌4块,转运废弃垃圾一车,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及楼道内蜘蛛网进行了清扫。对风景区家属院新增文明宣传版面6块,打扫卫生2次。陕州公园管理处还分别对两个小区内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规划,共划出停车位40余个。

微信图片_20231109094907.png

  此次集中行动时间为11月1日—5日,此后每周五进行常态化保洁和常态化门前“四包”督查。经过这次集中行动,沿街老旧小区不文明现象逐步被排除,下一步,陕州公园管理处将安排志愿者继续对这两个区域进行常态化管理,为三门峡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微信图片_202311090949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