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城市亮化照明服务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1 14:41
来源: 宣传科

4月11日下午,城市亮化服务中心响应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活动,旨在提升全体职工对国家安全的系统性认识与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412144552.jpg

在活动中,通过四个关键领域的讲解,即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红线、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强化了“没有国就没有家”的理念,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学习结束后,职工们深受触动,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个人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