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三门峡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草案初稿)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 08:27
来源: 宣传科

3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三门峡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草案初稿)(以下简称《办法》(草案初稿))论证会。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5家单位,2名行业专家以及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城管局亮化办负责人杨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01084610.png

会上,杨海对《办法》(草案初稿)的起草思路、开展情况和基本内容进行介绍。参会的各位专家和代表对《办法》(草案初稿)逐条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董永健指出,城市照明工作事关市民夜间出行安全、事关生态环境平衡,对城市营商环境的塑造、夜游经济的发展和品位的提升至关重要。目前照明和路灯设施存在规划不统一、智能化水平不高、缺少强制手段和约束机制、制度建设相对滞后等诸多问题。通过起草《三门峡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能够为城市照明提供有效的法律依据,有力地服务三门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1084619.png

下一步,市城管局认真梳理此次论证会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办法》(草案初稿),切实提升《办法》(草案初稿)的质量,力争按时、按要求,高标准完成《三门峡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起草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010846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