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县市动态】城管执法大队:积极清理违规广告牌 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发布日期: 2024-04-12 08:22
来源: 宣传科

近日,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内违规广告牌开展了专项清理行动,旨在规范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415084029.png

本次清理行动重点针对圆通路、209国道(示范区段)等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宣传海报、占道广告灯箱进行全面清理。这些违规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在清理过程中,执法队员采取宣传教育和引导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广告牌进行整治。他们耐心向商户和广告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自行整改违规广告牌。同时,对于逾期未整改的户外广告牌,执法队员依法进行拆除,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共清理户外广告宣传海报30余幅,占道广告灯箱10余处。

微信图片_202404150840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