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2024年一季度全市12345政务热线办理情况综合排名第二
发布日期: 2024-04-09 08:28
来源: 宣传科

近日,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承办单位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城管局在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热线接收案件受理785件,全部按标准办结,综合排名位列全市51家成员单位案件处置办理情况第2。

12345热线作为政府与市民的“暖心桥”,是群众诉求最直接、最快速的反映渠道。三门峡市城管局作为我市12345政务便民热线平台51家成员单位中的主力承办单位,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树立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服务意识,在助力服务型政府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410083120.png

群众诉求无小事,桩桩件件关民生。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相关城市管理问题,不断提升12345案件处置工作效率,市城管局明确专人专职,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相关工作,坚持 “畅通、快速、精准”三个关键,积极发挥前端服务优势,全年7×24 小时不间断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投诉及接收各部门的建议和意见,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做好“五心城市管理家”。不断完善协调机制,通过工作推进会、实地调研督办、微信群任务等多种形式协调督办,推动案件办理提质增效,确保市民诉求得到高效解决。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思路,以“心贴心”的服务回应群众诉求,以“实打实”的韧劲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市民反映问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