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12-08 09:02
来源: 宣传科

  12月8日,市城管局邀请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会长方留聚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亮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1091520.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091531.jpg

  会上,方留聚会长以《领导艺术与敢于担当》为题,从古到今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古代帝王、当代伟人的领导艺术、敢于担当的艺术以及领导艺术的实践和应用,通过方会长饱含激情、精彩生动而又深含哲理的讲解,大家对领导艺术、敢于担当有了深刻的理解,对于提升自身领导力和执行力以及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全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31211091536.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艺术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完成事业单位重塑改革,新岗位、新贡献、新气象之际,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带好班子,建好队伍,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全局年度目标任务、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等一体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打好2023年收官战,开好2024年新局。

微信图片_2023121109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