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8-10 17:51
来源: 宣传科

  8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少刚主持,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1.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少刚同志代表本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党建工作,会议提请审议通过了《中共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委员会委员。

2.jpg

3.jpg

  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振国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机关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坚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紧紧围绕城管系统中心工作,积极思考、主动研判、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切实做到业务党建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三要在队伍正规化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各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提高落实率,增强执行力,切实把队伍建设抓牢抓严抓实。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机关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分别召开了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10.jpg

  随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市城管局22个党支部和环卫处党总支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焕然一新、朝气蓬勃的23个基层党组织将在局党组、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凝聚人心,以严肃规范的党建制度约束行为,持续开创城市管理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