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文件通知>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推进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预约投放口罩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2-27 09:31
来源: 宣传科

   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满足群众疫情防护基本需求,自2020年2月26日起,实行全市限量投放、预约购买的方式供应口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投放数量:此次投放的口罩为省统一收储调配的医用外科口罩,2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天各县(市、区)共投放97500只,每只单价2.5元。

    二、投放方式:微信预约、实名购买,不接受无预约的线下现场购买。为保证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安全、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投放限每人预约一次,一次限购5只,当日投放量约满为止。

   三、销售门店:全市每天投放32500只,委托三门峡华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三门峡张仲景大药房各县(市、区)65家门店销售(具体门店附后),每个门店每天限售500只。

    四、预约流程:请于2月26日至28日中午12:00至晚上21:00通过微信二维码向指定药店预约。预约成功后,预约药店将电话通知预约人到店时间(次日8:00至18:00),预约人凭身份证原件和手机预约成功凭证到药店购买。

    五、购买要求:现场购买人员应做好自身防护,主动出示“线上三门峡”APP生成的绿色健康码,经现场工作人员扫码确认、测量体温达标后方可进店购买。要自觉遵守秩序,保持适当距离,听从现场指挥。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提倡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结算。六、监督管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管理本辖区口罩投放点购买秩序,指挥部监督检查组将加大检查力度,对落实通告不力的进行通报。购买人员发现药店加价销售、搭车销售等违法行为的,请拨打监督电话12315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