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文章浏览
涧河公园管理中心2024年3-4月绿地养护管理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01 11:41
来源: 宣传科

河南友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三门峡黄河天鹅湖湿地保护中心的委托,就涧河公园管理中心2024年3—4月绿地养护管理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涧河公园管理中心2024年3—4月绿地养护管理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三城管自采(2024)第12号

 三、项目概况:

1、采购范围:涧河公园管理中心2024年3—4月绿地养护管理(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2、预算金额:376003.80元(2024年3月—4月)。

一标段:51001.20元;

二标段:117675.00元;

三标段:149968.80元;

四标段:57358.80元。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四个标段;

一标段养护管理区域:北岸九孔桥——铁路桥共27亩,实行一级养护管理;北岸铁路桥——野鹿桥、南岸铁路桥——绿线1号界桩,共263.7亩,实行二级养护管理。共计290.7亩。

二标段养护管理区域:北岸东西方向六峰桥——九孔桥,南北方向防浪墙汉白玉栏杆——河堤北路北侧行道树法桐;南岸东西方向六峰桥——铁路桥,南北方向从防浪墙汉白玉栏杆——陕州大道北侧及上阳路(陕州大道——上阳苑入口处)东西两侧行道树共计517.3亩。实行一级养护管理。

三标段养护管理区域:北岸东西方向六峰桥——甘棠桥, 南北方向防浪墙汉白玉栏杆——河堤北路北侧行道树;南岸东西方向六峰桥——甘棠桥,南北方向从防浪墙汉白玉栏杆——陕州大道北侧。其中月季专类园和诚信公园月季共40亩实行特殊精细化一级管理;其余417.3亩实行一级养护管理。共计457.3亩。

四标段养护管理区域:南岸甘棠路——209国道;大岭路(大岭桥——召公路)道路花带及道路两侧绿地;陕州大道与大岭路立交桥附属绿地。管理范围内绿地面积253.15亩,实行一级养护管理。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质量要求:达到《三门峡市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标准》,并符合涧河公园绿地养护管理标准要求。

6、服务期限:2024年3月—4月。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本次询价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询价文件;

5、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5日17时30分。

2、报名及询价文件的领取地点:河南友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门峡市河堤北路伟业大厦905室)

4、报名资料的提交

供应商报名时请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2套并装订成册(资料验原件递交加盖公章复印件)。报名时请出示资格要求中的各项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

(1)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须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6日9时00分。

2、开标地点:三门峡涧河公园管理中心会议室。

六、其他事项:

1、供应商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等因素,因供应商原因等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递交的资料和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七、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和三门峡涧河公园管理中心公示栏同步公告。

八、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联系方式:0398-2882129

采购人:三门峡黄河天鹅湖湿地保护中心

联系人:任女士、卢女士

电话:0398-518130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友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市河堤路伟业大厦9楼905室

联系人:郭哲

电话:0398-2938992、186039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