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你我做起
发布日期: 2020-08-28 17:00
来源: 环卫处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8日上午,市环卫处志愿服务队在涧河公园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 从你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816543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讲解文明就餐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向游客发出倡导“舌尖上的文明”的倡议,呼吁大家文明就餐、杜绝浪费,树立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理念,在自身厉行节约的同时,用行动引领社会风尚。随后,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共同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你我做起”的宣传条幅上签名,做出郑重承诺,把勤俭节约作为日常行为规范和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扬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杜绝浪费现象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828165404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65509.jpg

微信图片0_20200828165441.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65459.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崇尚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