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昔日保家卫国 今天奉献环卫
发布日期: 2020-01-17 15:59
来源: 宣传科

    润雪兆丰年,鼠年送吉祥。

    2020年1月16日下午,市环卫处三楼会议室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桔子、糖果、花生、瓜子摆放桌上,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我处退役军人座谈会正在这里隆重召开,座谈会由副处长员金江同志主持,员处长铿锵有力的开场白,把座谈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李鹏华副处长代表陈处长和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环卫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二是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坚强刚毅、吃苦耐劳、忠诚担当;三是希望退役珍惜军人荣誉,平凡岗位再创新业绩;四是希望退役军人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关心支持环卫各项工作;五是新一届处班子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解决好退役军人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退休退役军人看到昔日的战友同事,握手致意、嘘寒问暖、互相祝福,在职的3名退役军人回忆了部队的青葱岁月、难忘趣事,畅谈了工作生活经历和感受,感谢处领导给了一个大家相聚交流的机会。员处长在最后的总结中再一次肯定了退役军人的巨大贡献,希望退休的老同志有空常回来看看,在职的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环卫处现有退役军人45名,其中在职23名,退休22名,占到全处干部职工五分之一左右,他们作风硬朗、工作扎实、年轻能干,是我处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环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环卫工作实现飞跃发展的坚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