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市陕州公园管理处 迅速行动,严抓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 2020-08-03 17:51
来源: 宣传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城管局安全生产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31日下午,陕州公园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局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及局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崔维主任对各科室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对园区进行全面排查形成翔实记录并认真落实整改。 

83安全生产主管领导范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园区集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发现四项问题:一是石牌坊处窨井盖因过往车辆碾压四周固定水泥松动。二是夕照路路面过路线管裸露松动。三是大草坪南侧一棵雪松因下雨倾斜。四是小卖部屋顶破损。

图片1.png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范主任指出: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对园林机械、油料保管、农药使用、车辆驾驶、园区用电等诸多方面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第一。

图片3.png

我园会持续开展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牢固树立安全观,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游客创建安全舒适、优美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