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管理>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绿地绿线管理工作集中整治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17:19
来源: 绿线科

     为扎实开展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5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周文亮、副局长李威组织召开由园林绿化管理单位、机关相关科室、各执法支队、专业执法大队、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参加的绿地绿线管理工作集中整治现场推进会。

1.jpg

  在陕州公园门前,召开了简短的动员会。副局长周文亮指出,今天召开的现场推进会目的是通过边走边看,使大家在 感性上有个认识,重点是解决各公园、景区内存在着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私设广告、毁绿占绿、违规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管理乱相,然后各部门举一反三,对照各自管辖范围职责,管理责任,查找自身问题,建立整治问题台账,按照集中整治时间要求,确保规范管理整治到位。副局长李威指出,市区园林景区内存在的问题,主要依靠园林绿化管理部门用管理手段来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的,交由各执法支队 和专业执法大队配合治理,以确保治理效果。

2.jpg

  集中整治现场会,重点查看陕州公园内的太阳路、南北大街和1号、2号码头、沿黄观光路等路段,主要对陕州公园大门口和景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各经营商户店外摆桌子占道经营,店外杂物乱堆乱放,店外烧烤,景区内私设乱设广告,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现场进行察看,并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了一一明确。

3.jpg

  最后,副局长周文亮要求园林绿化各单位,要通过此次现场推进会,深刻认识到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解决陕州公园内管理乱相为主要抓手,认真领会局里下发的整治文件精神,结合此次推进会,明确责任,搞清楚各自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治台账,找到解决办法。各园林单位和各执法支队要建立沟通顺畅的联系机制,形成合力,组合重拳,将此次整治任务成为2020年城市管理的一个亮点。同时,要在整治中注意收集经验和解决办法,为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