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我市召开决战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00
来源: 宣传科

 

       9月10日,我市召开决战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誓师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员三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正刚,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城管执法支队、专业大队、渣土办全体人员,园林绿化二级机构、路灯管理所副科级以上人员,市环卫处中层以上人员,湖滨区城管局、陕州区城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执法局的班子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建设管理部的负责同志,京环公司、绿能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园林养护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DSC07747.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点位核查典型问题通报》视频,市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刘万增对市容、环卫、园林、路灯亮化等各个方面的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城管局城管执法支队代表、环卫代表、园林绿化代表、湖滨区城管局现场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作了重要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誓师宣誓。

2K8A3838.JPG

2K8A3809.JPG

2K8A3827.JPG

DSC07709.JPG

DSC07715.JPG

     孙继伟指出,做好创建迎检工作,一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关键点位,硬起手腕,重拳出击,严管重罚,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二是要振奋精神,迅速出击。打起精神、鼓足干劲,迅速行动起来,通过静态管理和动态管理相结合、突击检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专项整治与综合整治相结合,高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各司其职;提高工作标准,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天候严格执纪执法,加强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倒整治,依法严管重罚;搞好统筹协调,发挥市城管委综合协调职能作用,加强城管领域问题的督查、交办、整改、反馈。四是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强化管理,确保任务落实;强化督查检查,成立督查专班,开展全天候督查,发挥12345政务热线、12319城管热线、数管平台等作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加强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运用好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的特色经验做法,加强环卫、园林绿化等作业企业督查考核,建立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7769.JPG

DSC07772.JPG

      孙继伟要求,要一如既往地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以扎实优良的工作成效,为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