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第二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到河南振宇红色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1-25 11:15
来源: 机关党委

  11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第二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刘自然带领支队党员干部十余人,走进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1.jpg

2.jpg

  在河南振宇红色廉政教育馆,一行人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建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反腐败重要事件,深切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

3.jpg

4.jpg

  在河南振宇红色文化馆前,举行入党宣誓,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红色文化馆,大家驻足聚精会神观看党史版面和各类红色藏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及先烈们投身革命、顽强抗战的光辉事迹,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

6.jpg

5.jpg

7.jpg

8.jpg

9.jpg

  在红色家风展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相关报刊、书籍、油画等藏品充实丰富,通过阅读习仲勋、焦裕禄、谷文昌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深刻感受他们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革命情操。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观摩结束后,在会议室开展以“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市城管局第二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刘自然做交流讲话,他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也很振奋精神。回去以后支队上下共同努力,抓好党建,以高质量党建 ,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