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市管理局涧河公园管理处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3 15:18
来源: 涧河公园管理处

      时值五月,月季盛开。为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文明清洁的游园环境。5月12日上午,涧河公园管理处组织20名志愿者在涧河公园月季园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帮助老年人拍照、向市民游客宣传文明赏花知识、提醒市民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请留意脚下的花草,做到赏景不踏绿,看花不折花,垃圾不乱扔,在花开景美之时,也让文明之花开遍全城。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倡议书,宣传普及绿色环保、文明行为、健康生活、环境保洁、良好心态、移风易俗等文明健康生活知识。

2.jpg

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游客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