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2 08:22
来源: 宣传科

4月11日下午,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微信图片_20240415083552.png

活动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和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等16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体系,通俗易懂地传达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立场,持续强化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微信图片_20240415083603.png

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环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