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组织党员职工赴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49
来源: 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

     10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路灯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渑池县革命教育基地—刘少奇故居,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务实为民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中,来到刘少奇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刘少奇故居,同志们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刘少奇起居室等展室,每到一处,党员职工都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一生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再次回顾峥嵘岁月,被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奋斗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庄严的红色精神洗礼,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