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信息报道> 文章浏览
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抓业务、抓学习、以学习带动工作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52
来源: 宣传科

近日,城管委秘书科和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抓日常工作,协调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确保城市管理系统平台稳定运行和群众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一手抓业务提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岗位人员的知识面和业务素养。

 

此次线上培训是由北京数字政通公司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而特别推出数字城管业务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等方面的专项网络直播课堂,从2月21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主要是通过在线直播课程重点学习了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运行、多网合一和疫情背景下数字城管在“网格化”中的作用等专业知识内容;结合业务工作,自编教程进行学习,对数字城管事部件标准、典型案例剖析、疑难案件办理、案件回复标准等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行业经验借鉴有更深入的掌握,达到学思践悟,提升人员综合素质。立足岗位,抓在日常,结合岗位专业属性,开展业务知识测试,通过岗位轮换体验熟悉掌握数字城管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着力提高业务技能综合素质,提高分析、处理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促进数字城管服务效能提升。

城市管理    只为天鹅之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