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虢国公园管理处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15 10:29
来源: 虢国公园管理处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全社会崇尚的社会公益事业,为充分展现 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和无私奉献精神,8月13日上午,虢国公园组织志愿者们到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1.jpg

3.jpg

4.jpg

  当天上午,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仍然阻挡不了大家踊跃参加献血的热情,在二楼大厅,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医务人员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后,大家积极配合,按序进行了登记、填表、量血压等,在检验合格后,进行血液采集,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大家表示,愿意用自己的浓浓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8.jpg

9.jpg

10.jpg


7.jpg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志愿者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今后将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