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浏览
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5 16:19
来源: 涧河公园管理处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游客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1日上午,涧河公园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在园区开展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5.jpg

1.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游客宣传防溺水预防和急救措施等内容,并发放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单。同时,志愿者志提醒儿童不要到水边玩耍,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监护,加强青少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避险防灾和自救的能力,严防溺水意外事故的发生。

2.jpg

3.jpg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家长和孩子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提高防溺水常识,共筑学生生命安全防线。今后,涧河公园将继续以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防溺水及相关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