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双城联创在行动 清洁家园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20-09-05 17:35
来源: 宣传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双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共建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9月4日上午,市环卫处联合茅津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当先锋,清洁家园齐上阵,双城联创展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是对湖滨街道茅津社区老旧小区的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对小区内的大件垃圾进行清运。

  活动开始前,茅津社区吉书记对人员分工、任务分配进行了布置,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跟随网格员到达分配小区后,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拿着铁钳、扫帚等工具认真的将小区死角的垃圾清除干净,并将清除的大件垃圾装车,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共参与志愿者30余人次,出动垃圾车2辆,对6个小区的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垃圾3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