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点亮小小微心愿 凝聚温暖正能量
发布日期: 2020-08-26 14:43
来源: 宣传科

       一个书包、一个铅笔盒、一副羽毛球拍、一本书……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子女的梦想。为了进一步发挥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0日下午,市环卫处党总支走进五原路社区和茅津社区开展了"点亮小小微心愿,凝聚温暖正能量"活动,让党员走进社区,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826144403.jpg

       活动前,市环卫处党总支与社区联系,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排查摸底,对辖区内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广泛征集“微心愿”,党员负责“圆梦微心愿”。活动中,党员代表来到社区认真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并兑现微心愿,用微力量展现大爱。 

微信图片_2020082614442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小困难”、“小问题”, 实现“小心愿”,增强了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切实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