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城管局副局长周文亮到义马检查指导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和园林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10 09:58
来源: 宣传科

  4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亮一行4人到义马市检查指导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城市生活垃圾收运转运体系建设和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主任科员张晓丽、副局长张辉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文亮一行先后查看了义马市梁沟社区、石门社区、霍村社区、石佛社区、嵩山路公厕中转站、体育公园和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地。每到一处对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城市生活垃圾收运转运体系建设和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实地查看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1.jpg

入户查看农村户厕改造情况

2.jpg

实地查看提升改造后的农村公厕

4.jpg

详细了解公厕中转站建设及收集转运体系建设情况

5.jpg

配备有微波炉、急救箱等设施齐全的环卫驿站

6.jpg

实地调研我市园林绿化工作

7.jpg

生活垃圾填埋场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汇报

8.jpg

  检查后,周文亮对义马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公厕中转站建设、园林绿化管护和生活垃圾处置运行等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城乡管理工作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是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一环,城市管理局作为主管单位,要在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方面着手、着眼、着力,积极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的重要转变,为三门峡市的“双城联创”贡献义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