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春风十里百花香 调研座谈赠锦囊 ——局长刘万增调研指导环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16:50
来源: 宣传科

   3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会议之后,当天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万增,副局长周文亮带领局办公室、环卫科、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与环卫处班子成员、处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1.jpg

2.jpg

       局长刘万增一行首先来到五原路湖滨区和谐嘉苑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垃圾清运情况,听取市环卫处对市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的汇报,仔细了解生活垃圾清运流程和工作标准。在大岭路和河堤北路交叉口,刘万增一行察看了环卫一线清扫保洁作业情况,询问环卫工人工作时间和标准,了解环卫工人的现状和困难,对一线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敬业精神表示慰问。在已封场的岗上生活垃圾处理场,刘万增仔细观看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渗滤液达标处理及封场后场区绿化达标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07102633.jpg

4.jpg

   在市环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市环卫处班子成员和处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市环卫处处长陈玉兰代表班子汇报了环卫处一季度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局长刘万增对环卫处新班子在疫情防控期间及一季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与了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对环卫处新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克服惯性思维,善于在习以为常中发现不足,并立行立改,不要变成放久成习惯、漠视变熟悉的状态。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环卫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在制定标准上下功夫,标准高,要求严。三是要藐视困难,立足现状,正视问题,按轻重缓急谋划好落实好。局长刘万增语重心长的表示,上午局里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会议,下午就与环卫处中层干部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这也是落实市纪委整治“新衙门作风”的重要内容,他勉励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


5.jpg

    最后,副局长周文亮指出,局党组对环卫处新一届班子给与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按照要求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不辜负人民群众对优美环境的期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重托,为全面提升市区环境卫生更高水平,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