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爱心献给环卫工 携手聚力战疫情
发布日期: 2020-02-19 10:30
来源: 宣传科

 

 2月18日下午,春光明媚,暖意融融。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公司领导来到三门峡市环卫处,将价值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给三门峡市环卫处,向环卫工人表达慰问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20021910324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03254.jpg

   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卢建领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不顾风险,舍小家为大家,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清扫马路、打扫公厕、清运垃圾、处理废弃口罩、公共设施喷洒消毒,在人员稀少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有你们的身影,默默无闻肩负使命,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奉献,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市城管局副局长周文亮代表市城管局,对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公司的国企担当、奉献爱心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增强防护意识,切实做好自身安全保护,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不怕困难、再创成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三门峡的干净整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环卫人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9103356.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03329.jpg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的无偿捐献。疫情暴发以来,已多次领到慰问品和防护用品,感受到社会各界莫大的鼓舞和支持,今后会更加热爱环卫工作,发扬“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职业精神,以优美干净整洁的环境回报社会,为三门峡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