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环卫管理>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环卫处掀洁城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潮
发布日期: 2015-09-06 09:31
来源: 宣传科

 

为进一步提升市区环境卫生质量,创造舒适宜居城市生活环境,近日,三门峡市环卫处按照全市魅力天鹅城美丽三门峡洁城行动工作部署,迅速掀起境卫生整治工作高潮。
此次洁城行动为期5个月,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巩固提高三个阶段。8月26日,全市洁城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之后,8月28日市环卫处迅速召开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再动员会议。会上,与会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城管局以克论净打造洁净市容环境工作先进经验PPT。市环卫处李处长从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洁城行动的紧迫性和使命感,突出重点、推进洁城行动深入开展,做好配合、确保洁城行动无缝隙衔接,发挥各方面作用、圆满完成洁城行动工作任务,加强领导、确保洁城行动取得扎实成效等五个方面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规划城管执法局环卫工作主管领导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借鉴宁夏中卫环卫工作经验;二是要增强信念、抢抓机遇,努力实现环卫保洁水平新跨越;三是提升标准,超越自我,努力追赶省市、国内一流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四是抓住关键,倾斜保洁一线,打好净化工作攻坚战;五是重在检查考核,促进任务落实;六是乐于奉献,勇于创新,走出环卫发展的新路子。(马锡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