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市绿化工程管理处:凝心聚力抓生产 全力以赴迎创建
发布日期: 2020-10-16 09:28
来源: 宣传科

 

      近日,市绿化工程管理处周密部暑、科学决策、紧急行动,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逐路逐游园进行走、看、查,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加强绿地养护管理

      在东风游园栽植鸢尾100平方米消除黄土裸露;及时清除死树、干枯枝、杂草;对模纹、绿篱、月季及植物造型进行修剪;确保植物保持良好的景观。

加强基础设施维护

     利用十一长假对崤山游园2处近400平方米廊架进行刷新;银桥沟游园100米生锈破损护栏进行更换安装;维修安装损毁道路绿地护栏300余米,确保基础设施整齐、优美、安全。

认真落实双报道双服务

9月30日下午,管理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友谊社区“三无小区”刚玉厂家属区进行清洁家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手册;10月13日晚,根据五原路社区的统一安排,组织志愿者到正和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