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陕州公园管理处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诗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14
来源: 宣传科


喜迎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9午,陕州公园管理处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诗歌朗诵活动

图片1.png

 

“中秋情浓意更浓,欢乐国庆欢乐颂”朗诵会在琴声曼妙的《高山流水》古筝乐中拉开了序幕。李小强的《月下独酌》、张宝琴、张娟芳、谭辉三位激情满怀的诗朗诵《春江花月夜、卫秋梅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王明立的《金秋皓月》、孙文娟的《望月怀远》和《水调歌头》、王燕的《月之韵》,一幅幅朦胧而空灵水墨丹青,一首首清丽而委婉的浅吟低唱,寄托了相思,领略了温情与震撼人心的邀约,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无限的未来,满腔激情会化作雄鹰翱翔高远的天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配有背景音乐,使本次的诗歌朗诵有具感染力,使人在优美的声音中得到美的享受,具有鼓舞性、激励性、感召力;拉近与听者的情感距离,充分调动听众的情绪,使听众产生感情共鸣。

 图片3.png

 

情动中秋,乐在国庆”。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优秀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增强了传统节日的吸引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质,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