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园林绿化> 文章浏览
陕州公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37
来源: 宣传科

陕州公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打造和谐平安文明的交通环境,陕州公园开展了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6153918.png


本次活动由90余名志愿者,每4人组成文明交通志愿小组,于9月初开始,将持续三个月时间,在崤山路建材市场路口、虢国路与草堂路口、虢国路与甘棠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岗执勤活动十字路口,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挥动交通指挥旗,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引导行人走斑马线、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交通氛围良好出行环境,展示文明单位志愿者风采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交通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该志愿活动,以引导宣传的方式,传播文明行为礼仪,优化公共秩序,改善交通面貌,对提高广大市民的社会公德、安全出行意识及个人文明交通素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同时营造出志愿服务、文明礼让、关爱互助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