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20-11-18 09:50
来源: 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消防器材实际操作能力,11月13日上午,三门峡市路灯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与文一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来到市政小区开展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活动,进行实地消防演练和操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中,安全科科长向社区居民及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不同灭火器材的结构及使用时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按照正确使用步骤示范,并分别选出社区代表和职工代表进行实操演练,确保现场每一位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提升日常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同时,有效增强了职工应对突发火灾的综合能力,加强“自护、自救、预防、应对”火灾的四大能力,为守护生命和财产竖立一道坚固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