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亮化服务进基层 携手共同保安全
发布日期: 2020-05-15 15:47
来源: 亮化办

   近日,市城管局亮化办协调总工室、市容管理科、路灯所等部门先后到第一执法支队、第三执法支队、第四执法支队和犬只收容管理大队,对各单位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帮助基层单位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整修用电线路,提升用电效率,降低耗电成本。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309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309.jpg

   为了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帮助基层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4月28日-5月13日,市城管局亮化办主任李纪林、总工室总工张笑非、市容科科长陈宝峡带领路灯所所长徐传洲,副所长张予西,生产科科长朱海忠和电力专业人员对局属单位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向基层负责人员了解办公场地用电基本情况,现场对配电箱,控制开关,线路铺设等问题逐一进行排查检测,提出整修方案,并在路灯所电力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整修和更换。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3092.jpg

   检查结束,市亮化办、总工室、市容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根据专家评价结果对局属各单位用电安全提出了要求,希望基层负责同志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牢安全生产关,对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事项抓紧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大大提升了局属各单位的用电安全意识,在排除风险隐患的同时,通过对老旧线路的整修,也大大降低了事故几率和耗电成本,切切实实为基层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