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排除安全隐患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4-07 09:58
来源: 宣传科

3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维修人员在对茅津路南段(虢国路至河堤北路段)的路灯进行检修时,发现该路段共14盏路灯总成与灯臂连接处生锈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这一情况引起了路灯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维修人员对这14盏路灯进行更换,经过两天加班加点的抢修,及时化解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

1.jpg

2.jpg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从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事故源头管理,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厌倦情绪,时刻发现并消除不安全隐患,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有关规定,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