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亮化> 文章浏览
2018年陕州灯会“亮点”多
发布日期: 2019-12-31 14:26
来源: 大河报

    本报三门峡讯8月25日,2018年陕州灯会项目发布会在陕州区翡翠丽池温泉酒店举行。大河报记者从现场获悉,2018年灯会由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主办,三门峡陕州灯彩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将以地坑院文化为主题,展现陕州特色,运用现代科技和传统技艺,使声、光、形、色、动充分融合。

    2018年陕州灯会布展范围依然为地坑院景区、高阳山景区和甘棠公园。其中,地坑院景区计划布展面积300亩,布设灯组100组,增加22组。高阳山景区安装“天宫月色”灯组,配合月亮做整个山体亮化,山体台阶做彩灯瀑布亮化。甘棠公园在去年天幕的基础上做投影,遗爱湖中做水幕电影等亮化布置。

    此外,以明年的属相狗为主题的灯组也将震撼展出。

    灯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灯会正在积极筹备阶段,灯会将在2018年春节期间举行点灯仪式,随后正式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