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管理>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8-26 14:48
来源: 宣传科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收看收听,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湖滨区、陕州区、开发区城管局领导班子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144851.jpg

    会上播放了有限空间安全事故、郑州“8·28”塔吊倒塌较大事故、唐河“12·24”土方坍塌较大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邀请省应急厅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部署安排开展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整治大提升”系列活动,并决定自8月中旬起,利用2个月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逐一通报了近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教训,并对事故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近期和下步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二是全面组织隐患排查,最大限度发现事故隐患。三是狠抓隐患整改落实,坚决消灭事故隐患。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形成高压态势。五是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82614490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144912.jpg

        会后,局长刘万增要求局属各部门、机关各科室分别组织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住房建设厅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尽职履责,在本系统开展隐患大排查,采取措施整改到位,消除隐患萌芽,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各个环节安全稳定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