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管理> 文章浏览
规范户外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市城管局开展广告整治“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4 14:59
来源: 宣传科

       在市区道路两侧非法设置标牌、广告牌,不仅侵害路权,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实现“净、绿、美”打造陕州大道示范路的目标,助力国家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从今年4月初市城管局开展市区道路沿线违法广告牌进行专项整治,重点对陕州大道(湖滨区段)不符合户外广告规划要求、存在安全隐患、无主、无审批手续随意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清查、处理、拆除,整治期间共拆除46处各类广告牌,使得陕州大道(湖滨区段)沿线市容市貌得到了净化。

1.png

   组织大型设备拆除违规设置的广告牌

   7月初广告大队执法人员通过巡查发现陕州大道(湖滨区段)各类私设广告牌有所反弹,市城管局广告科安排广告执法大队开展“三回头”(即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清)整治活动,对陕州大道(湖滨区段)沿线进行集中排查,对排查违规设置广告牌的责任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拆除,对于拒不整改拆除的,7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人员对陕州大道(湖滨区段)沿线各类私设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

2.png

   广告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广告牌

3.jpg

4.jpg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作业,陕州大道(湖滨区段)4处新设的广告牌被全部清除,及时遏制了违规私设广告现象。下一步,执法人员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设置广告牌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消除视觉污染,还百姓一个干净、美观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双城联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