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管理> 文章浏览
渣土办:抓好队伍作风建设 开启渣土管理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0-05-20 09:08
来源: 渣土办

  5月15日上午,渣土办组织执法大队、核准大队执法人员到商务区工地现场检查,对渣土办执法职责范围和核准工作现场办公,让新任大队长熟悉掌握渣土办各项工作流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不影响正常工作。下午3点又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召集17家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3个渣土临时填埋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jpg

  会上,宣布了渣土办大队长副大队长调整提拨决定;新任大队长对执法,核准工作流程进行解读;对五月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渣土办主任刘卫星 对近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渣土办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审批程序,依法办理准运手续;二是各公司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条例要求,做好密闭运输,杜绝抛撒污染路面,造成道路扬尘影响环境;三是车体油漆陈旧要及时喷漆,要求五月底前完成,渣土办将检查落实情况;四是执法人员要严格执法,一经发现未核准的单位工地和个人装修建筑垃圾,一经查实按擅自处理建筑垃圾条款处罚;五是渣土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服务挺前,细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六是市区内所有经核准的渣土运输车辆要安装GPS系统, 5月底前全部安装到位,并和省厅对接完成。

  会上,还进行了坐谈交流,各公司负责人在渣土办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提出好的建议;渣土办对填埋场和各公司运输车辆倾倒中存在污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针对核准流程简化等等方面,大家也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对下一步渣土办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