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工作> 城市管理> 文章浏览
第四执法支队: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精益求精管好城市
发布日期: 2020-05-11 10:54
来源: 宣传科

1.jpg

   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活动开展以来,第四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职责,始终坚守管理城市,服务百姓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抓牢“五个结合”,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精益求精管好城市,推动各项工作扎实高效的顺利开展。

2.jpg

   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执法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 活动,抓好支队的党风廉政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固定每周四开展学习培训常态化,促进执法人员整体素质提高;通过不定期考试测试,巩固学习效果;周一进行军事会操训练,把学习同城市管理工作融为一体。

3.jpg

4.png

   围绕双城联创目标,城市管理精细化。明确创建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依法监督管理、积极主动服务,深入开展市容集中整治,加强辖区内沿街店铺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夜市摊点经营,临时市场规范治理,全面提升执法管理水平,面对难点问题不松懈、不畏难、不退缩,耐心逐个解决,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5.jpg

6.png

7.png

  推进文明规范执法,提升群众满意度。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思想,要求执法人员做到对市民群众有求必应,确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快速、妥善解决市民关心问题,如黄河路西段嘉禾广场楼下餐饮饭店油烟污染问题,群众反映极为强烈,支队派出精干执法力量快速出击、依法处置、彻底根治,得到市民群众的赞许。

8.jpg

9.jpg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第四执法执法队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廉洁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努力创造优美、有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