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行动快 整改实 效果好 ——市城管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受领导肯定
发布日期: 2020-10-14 09:15
来源: 宣传科

        9月28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实地调研督导崤山路“路长责任制”管理工作,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2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218.jpg

       9月29日一早,市环卫处迅速行动,机关全体人员下基层到一线,配合协助环卫工人清洁路面、捡拾垃圾杂物,并组织京环公司开展“城市大清洁”活动。出动18名清洁人员、4辆冲洗车,对崤山路中段所有的公交站台、交通护栏、果皮箱、公益广告牌等“城市家具”进行了仔细地冲洗、擦拭,清洗后的崤山路面貌焕然一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指出“问题导向加结果导向,城管局行动快,督导实!”对市城管局工作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2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232.jpg

     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特别是市环卫处以此为契机,对全域环境卫生状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将“城市大清洁”活动从主次干道拓展至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市环卫处和三门峡京环公司在双节期间全员不休息,下大气力攻坚克难,一丝不苟精细作业,严格标准提升质量,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