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局长刘万增暗访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30
来源: 宣传科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9月28日,市城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万增,三级调研员王向阳以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对各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进行暗访。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622.jpg


      在黄河公园,刘万增仔细查看了办公区域消防设施,询问了工作人员干枯落叶的清理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对落叶粉碎机的操作进行安全培训。随后,暗访组一行来到星河乐园,查看园区线路、消防、游乐设施运营安全情况,仔细询问其负责人游乐设施运营安全制度保障和事故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对园区线路撕拉乱扯、消防安全教育不到位等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630.jpg

     在陈宋坡垃圾填埋场,刘万增一行仔细查看了垃圾运输道路、垃圾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安全情况,详细询问场区负责人雨雪天气应急措施、垃圾运输车辆失控应急方案落实情况,叮嘱其要守住环保、安全生产两个底线。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6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64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648.jpg

     在京环公司,刘万增一行查看了其安全制度、总应急预案、分项应急预案。刘万增指出,京环公司安全生产涉及特种车辆、作业人员、有限空间安全,要有制度、有措施、有落实。刘万增强调,安全事故代价担不起,更是失职和渎职,是对生命不负责任。安全生产一定要多提醒、多宣传,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