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主动服务勇担当 市民称赞送表扬
发布日期: 2020-09-26 08:57
来源: 宣传科

 

    

微信图片_202010130905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90530.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封表扬信,是表扬,更是激励。

     “工作人员高效的工作作风,令群众深受感动,特此向贵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敬!”日前,我市一市民来到市城管局把一封饱含深情的表扬信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里。

据了解,前段时间因楼下饭店每天晩上在门口摆摊经营到十一二点,有时甚至到凌晨两三点,严重影响楼上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虽多次与商户协商,但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市城管局局长刘万增和副局长刘振国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督促商户整改,违规占道经营被依法取缔,噪声污染也被消除。事后,执法工作人员又多次巡查,并回访居民,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虽然这是一件简单的小事,而且信中还有错别字,但从这件事中不难看出,市城管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特别是通过设立12319城管热线、市民随手拍等方式,24小时接收群众投诉;建立“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工作机制,实现城市管理问题的快速发现、快速处置和快速反馈,把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放在心坎上,落实在行动上,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今后要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克服少数人对城管工作的误区和偏见,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真正把我们天鹅之城管理的更美好,更美丽,更和谐。”该市民表示道。

一封感谢信不仅仅是群众对城管人的赞扬,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市城管局的干部职工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始终将为民服务放在首要位置,把使命放在心上 把责任扛在肩上 、把工作抓在手上,不断书写城管工作奋斗拼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