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双节廉政提醒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09-25 08:43
来源: 宣传科

       为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9月24日,市城管局召开双节廉政提醒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65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713.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70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71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724.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云仙对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刘组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握《意见》精神,做实做细监督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压紧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提高制度优势、巩固作风建设、坚持标本兼治,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刘组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城管系统全面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效的城管队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组书记、局长刘万增对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提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表,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扛起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树立城管系统良好形象;要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廉洁底线,始终做好廉洁从政表率的修养自觉。

二级调研员刘振国宣读了《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园林大队、犬只大队、广告大队及渣土办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