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新招录协管员培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9-21 08:37
来源: 宣传科

       9月16日,市城管局召开新招录协管员培训工作动员会。局二级调研员刘振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 副局长李威做动员讲话。市容科、人事科、执法监督科、政务服务科、各执法支队、渣土办、各专业大队负责人和新招录协管员共80多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9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91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92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94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952.jpg

     在动员会上,二级调研员刘振国强调,此次集中业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有序化、正规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城管协管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城管协管员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中的作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威在动员讲话中谈到我市城市化进展快速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重要性日益凸显,执法工作越来越繁重,城管协管员已经成为城管执法主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城管协管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动员会后,对城管协管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授课范围涉及城市管理、劳务派遣政策解读、执法流程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城管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策、处理突发事件和解决执法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课堂上,人事科科长王建军、市容科科长陈宝峡、政务服务科副科长王博及来自执法一线的支队长杨丁燚、刘自然、田强、张军辉,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充分展现了协管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培训效果大大超出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