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义乌商贸城在绿化带内私自设置大型广告被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发布日期: 2020-09-04 15:59
来源: 宣传科

       近日,市城管局广告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商务中心区天鹅湖印象楼盘前,三门峡义乌商贸城私自占用绿化带,违规设置户外大型楼盘宣传广告,又在义乌商贸城北侧私自设置长约100米的护栏商业宣传广告,其行为涉嫌破坏绿地、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执法人员随即对该企业下达限期整改文书,责令自行拆除并进行处罚。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034.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038.jpg

     市城管局户外广告科、广告执法大队、绿化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前期就该企业破坏绿地、违法设置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向其宣传法律政策,下达限期整改文书,责令自行拆除并进行处罚的基础上,拆除工作得到该企业的配合。9月3日,拆除如期进行,从上午10:00开始,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三门峡义乌商贸城出动1台吊车,组织专业拆除人员,用气割工具开始对该处违规广告牌进行切割拆除,经过紧张作业,下午6点,占地约300平方米的违规广告和位于义乌商贸城北侧长约100米的护栏商业宣传广告也一并拆除完毕。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04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0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1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0106.jpg

    近期以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第二十六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市城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消除隐患、规范设置、提升档次的原则,对主城区内的广告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对违规广告进行全方位集中整治,持续维护城市秩序,不断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