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心系帮扶村 情暖帮扶户
发布日期: 2020-09-04 15:50
来源: 宣传科

        9月3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32.jpg


      上午10点,市城管局局长刘万增、副局长刘振国,带领11名扶贫干部,来到卢氏县瓦窑沟乡代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在村委办公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分配的帮扶任务之后,帮扶干部分别走进各自的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唠家常,嘘寒问暖 ,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谋划增收致富的新思路,鼓励他们克服困境,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24.jpg

      “老赵,也有一段时间没来看你了,最近生活咋样”  “文智,前段时间不是去贵州打工了,收入咋样?我们单位最近忙着搬家,有了自己的新办公楼,邀请你们抽空到我们那里去坐坐” 在帮扶户赵文清家里,局长刘万增和赵文清,张文智两户帮扶户亲切交谈,并给他们每人带去两盒慰问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的对代柏村的帮扶,也感谢他们与我们代柏村老百姓结成的深情厚谊。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502.jpg

       通过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与代柏村贫困户的距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