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 17:32
来源: 宣传科

      9月2日上午, 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二级机构党政正职,京环公司、绿能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1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2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2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32.jpg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石旭民通报《关于对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传达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创建办专职副主任、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邵益朝就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验收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国宣读了市创建办三文创[2020]5号《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与文明奖挂钩办法》,对我局承担的户外广告宣传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户外广告管理科、园林绿地管理科、第四执法支队、天鹅湖湿地公园管理处、市路灯管理所、京环公司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536.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万增就双城联创验收和迎接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对标,深入查摆,紧扣测评标准体系,全方位确保测评项目达标。解决市创建办测评组实地测评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个性问题,对同类测评点位等事项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基础,务求全面提升、全面达标,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标准。二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全力向创建验收发起总攻。全局上下要紧绷创建验收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讲条件、不摆困难,加压紧逼、真抓实干,务必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有效凝聚创建合力,确保测评验收一举成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高水平通过测评。

      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最紧要关头,全局上下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树立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保持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干劲,扛起决战决胜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