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2020 年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02 17:26
来源: 宣传科

       9月1日下午, 2020 年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在市城管局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营造全员动员、全民支持、全员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市城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刘振国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商务中心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005.jpg

      会议下发了 《三门峡市2020年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国宣读了《三门峡市 2020 年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联创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定。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0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019.jpg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将创建宣传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数量要求完成任务,保证公益广告的质量及长效性。二是规范宣传内容。宣传方式要有针对性、多样性,宣传手段要有创新性;户外公益广告版面要精心规划设计,内容发布要规范、整齐、安全、无污损,宣传栏无破损、陈旧,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相融合;发布的各类公益广告要指定专人负责严格审核把关,广告内容无陈旧、无缺项、文字无错误,张贴位置要醒目,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做好公益广告的维护和管理,发现污损、褪色、破损要及时更换,公益广告宣传不仅数量上要达标,更要在质量上有所提升。三是严格督导考核。由市创建办统筹,市城管局牵头,每天安排专人对户外广告宣传版面进行普查登记,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宣传版面落实到不到位,比例达不到,画面播出频次不够、时间不够的及时通知到责任单位;对行动迟缓、工作被动、任务不实、效果不佳,两次督导整改仍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停发文明奖,直至整改到位。